close


這是我們家常會光顧的麵包店─歐香,


我 和我 先生會開40分鐘的車程到北港為小孩買麵包,


每年孩子的生日,我們都會在「歐香」為孩子訂製生日蛋糕,


值得贊賞的是:這家麵包店老闆真有心,


為了鼓勵孩子,回饋社會,凡是會員,


只要考試前三名,都可以有一個精緻小蛋糕,


或考100分就可以領到一個麵包,


孩子們知道這消息後,更加用功,


因為功課好,不僅在「文正」有獎學金,又有小蛋糕可以吃,


更有爸媽的神秘小禮物,


真是一舉數得,太幸福了,一定要好好珍惜才是。


這是第一次知道有此獎勵,二個小孩超高興來領這麼cute的蛋糕,


因為太可愛,有些捨不得吃,但又超想吃,


最後敵不過誘惑,一口接一口,吃得津津有味笑咪咪。


這是第二次來領蛋糕,二個孩子一直期待可以趕快領到蛋糕,


我和我ㄤ堅持孩子們親自來領,好謝謝老闆的美意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位於北港公園路的歐香麵包店


 


 


 



超美麗超可愛服務超親切的「正妹」姐姐正幫我二個寶貝包裝蛋糕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這是第一次領的蛋糕,超可愛造型,我趕緊把它照下來


 



 



這是第二次領的超可愛造型蛋糕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孩子們吃蛋糕的神情,快樂模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a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