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吃油飯



我們這裡有個特別的牛郎織女廟─七星宮


每到農曆七月七號,總是張燈結綵,


出外遊子幾乎都會返鄉過節


更特別的還有拋繡球活動


台上美女拋得賣力


台下眾男士更是接得火熱


現場氣氛熱暴,大家玩得超high


我家的七夕是這樣過的


按照古例


今天得吃油飯所以呢~


一大早我準備材料糯米、豬肉、香菇、蝦米、油蔥酥.......


很用心的煮出這一道相噴噴的油飯


果然不負眾望


家人孩子都稱讚


大家都盛一大盤


加上家裡生產的現摘皇宮菜、長豆、絲瓜湯吃的很滿足



一大盤油飯



現炒的長豆



尚青的皇宮菜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ona0809的部落格 的頭像
Dona0809

Dona0809的部落格

Dona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