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宮菜

有點像川七
但不是川七

甜蜜菜園的東方不敗

七月豔陽天
菜實在太難種了
別說菜囉
一些豬雞也都養不出來
雞蛋也生不出來
乳牛也擠不出乳來…。
甜蜜菜園的菜幾乎全軍覆沒無法收成
不是受蟲害侵襲
就是不耐酷熱高溫,慢慢萎縮而死
只有『皇宮菜』依然翠綠
我常笑稱它是我甜蜜菜園的「東方不敗」
不怕風不怕雨不怕曬
最重要是不怕蟲
有人說它像〝川七〞
但有些不一樣ㄛ
我在想『皇宮菜』聽其名應是生長在皇宮
皇帝及那些親王等所吃的名貴菜
後來流傳到民間…

→蘇力颱風來絲毫沒影響
是一種很好照顧又好吃的養生菜
尤其是胃不好的人更要多吃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