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鳳梨酥的製作

小孩搓....

大人搓...


大家一起壓模....


放入烤箱....

放凉再脫模

包裝後就是一盒漂亮的伴手禮
我家大人小孩都愛吃
所以決定要學會做鳳梨酥
第一次做鳳梨酥很興奮很緊張
怕不成功
我覺得很像搓湯圓一樣
首先把預備好的鳳梨餡搓成一個小圓球
再把揉好的酥皮也搓成比鳳梨球還大的小圓球
接著像包包子一樣把大圓包小圓
然後將包好的鳳梨酥球一起壓膜
壓膜時要大小適中
太大太小都得淘汰,重新修改
壓好後一起送入烤箱
經30分鐘後出爐
脫膜後放涼再包裝
一盒漂亮好吃的鳳梨酥就完成了。
剛出爐的鳳梨酥奶香誘人
色澤金黃很有質感
我滿意極了
這次的任務可說非常成功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